前情提要:東京澀谷區的Share House這裡住了以歐美為主的4位白色壯男。託他們的福,我每次只要一踏進房裡,就好像置身歐洲似的,忘了自己是在日本。

法國菜法國菜 (1)  

101的G(對不起他的法國名字太難拼,永遠記不起來,所以我們一直稱他G)是東大建築研究所的高材生,已經住在日本三年半了,有個日本人女朋友,但日文永遠很兩光(因為每個人都跟他說英文或法文,日文永遠不會進步)。
他不喝任何有咖啡因的飲料,所以不喝咖啡不喝茶;不抽煙不喝酒,每天早上都吃優酪乳跟抹藍莓果醬的烤土司(該藍莓果醬還是法國製的)。淡藍色的眼眸,淡褐色的捲毛軟髮,喜歡無印良品的衣類,蓋IKEA的棉被。
還有,他非常喜歡下廚,常常穿著圍裙站在廚房晃來晃去。

他的煩惱就是:「我吃膩法國菜了,每天煮來煮去都是法國菜,我們可以交換食譜嗎?」

常常在本FB登場105的西班牙的Miguel:「我好膩,煮來煮去都是西班牙燉飯」
突尼西亞的Mehdi跟九州男兒良太從來不下廚所以沒有這個煩惱。

啊我每天煮來煮去都是台灣料理....(我也想試試吃膩法國料理或西班牙料理的感覺)

我們真的應該來約個時間交換各自煮的料理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ma 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