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間店太隱蔽,
 
有時候只開中午,
一個禮拜又休息兩天。
我注意到它的存在是在南大塚家新大塚開張半年以後的事了。
還是因為被一個拿著地圖按圖索驥的白人小鮮肉問路。
 
他說這附近有一家担々麺的名店。
 
我:「有嗎!?我怎麼會不知道!」(灯台下暗し)(大驚!)
 
馬上請教孤狗大師。
一查之下不得了,原來這間店還真的鼎鼎有名!
二話不說當晚我就去交「見學費」了。
 
那之後,我就將之列於東京子家附近必訪美食店名單之一。
不過不知道到底客人有沒有看到就是。
 
因為看來看去大家po出來的照片都是一蘭多...^^;
 
鳴龍有好幾種口味的拉麵,
一品料理(à la carte,翻做:佐菜嗎?)擺盤很美,水準也很高,可是價錢確只有法國餐廳的三分之一哦,不能錯過。
店面乾淨,氣氛也不錯,老闆也很親切。
 
必訪!
 
恭喜鳴龍獲選2017年米其林餐廳拉麵部門。
所以把客人的文章重po出來分享哦。
 
其他有去過的客人也歡迎po圖或感想跟大家分享哦~~
鳴龍 (NAKIRYU)
https://tabelog.com/tokyo/A1323/A132302/13141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ma 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