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號下午13點左右,我的臉書突然跳出訊息要我做安全確認。剛開始我還不在意,沒想到這是我臉書災難的開始。

FB_kyoko.jpg

下一刻我的電腦手機都無法進入我的帳號,不斷出現「HTTP伺服器500錯誤」的訊息,畫面上是一片空白。

我馬上上網問姑狗大師,才知道原來同病相憐者為數還不少。

爬文看同樣遭遇者的經驗談可總結到一個結論是:「大家都建議寫英文向FB申訴」「即便申訴也要抱著無法復權的心理準備」「申訴到運氣好順利復權可能要花上個一年半載」。意思就是基本上只要被封鎖就別想要回來了。爬文後其實我已經放棄大半了。
會開始臉書最早的目的是為了方便跟來我家的客人交流。
後來透過臉書看到客人po的照片跟感言,感覺好像跟著客人去觀光一樣,分享客人的喜悅跟互動的欣喜,慢慢的掛在臉書上的時間越來越長(上癮症嚴重化)。

突然間無預警的被封鎖,頓時好像是被斷手斷腳,所有一切停擺(我沒有落跑,只是被封鎖了!)。

在我快放棄時,幾位透過其他方式找到我跟我聯絡上的朋友裡面竟然也有過去被停權經驗後來成功復權者。
經驗者談讓我重拾信心,我決定不屈不撓奮鬥到底。

然後,今天11月12號,在無預警停權大約10天後,我的臉書突然又可以連上了!!What a miracle!!

我是真實存在的。
東京子(Azuma Kyoko)這個名字是日文來著。「東」(Azuma)是姓,「京子」(Kyoko)是名。連起來是「東 京子」,拜託不要亂檢舉。

在這段被停權的期間,感謝不棄不離的朋友(在airbnb跟LINE上面還是可以找得到我)的鼓舞,沒有大家的鼓勵我想我一定早就放棄了。

有了這次慘痛的教訓,今後我們想將重心移轉到「東京日租酒店套房系列」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0380255638345/

歡迎對我家有興趣、正住我家或即將要住我家的朋友加入。今後所有的新動向,房間附近情報也都會在社團公開,我個人的帳號則不再接受新朋友申請了。

再次謝謝大家不即不離的鼓勵,謝謝。
東 京子 上

【Airbnb 第一次使用25美金折扣券】
www.airbnb.com.tw/c/kyonosukea?s=8

all_room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ma 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